公共管理学院(已发布)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传承五四精神,厚植爱国情怀”讲座

作者:院办 时间:2019-05-1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励和引领全院学生传承五四精神,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5月8日,公共管理学院团委邀请河东区军休一所刘汉锦同志,为学生做题为我爱你——中国”的专题讲座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

刘汉锦同志从我国近代百年屈辱史谈起,结合五四运动的历史背景、深远影响,充分赞扬了在民族危难、国家存亡之际,我国先进青年知识分子为寻求思想解放、民族独立所贡献的磅礴力量。回顾改革开放以来,我党带领全国人民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励广大青年要热爱伟大祖国,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自觉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以奋斗谱写青春篇章,让青春绽放光彩。

 

Copyright © 2018 天津商业大学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天津商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电话: 022026667609  | 邮编: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