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已发布)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科研咨政与高校智库建设研讨会

作者:院办 时间:2019-06-05 点击数:

5月30日,由公共管理学院主办、地方政府与治理研究中心、会展研究所、城市建设管理研究所承办的科研咨政与高校智库建设研讨会在公共管理学院512会议室举行。研讨会主题为“提升科研咨政水平,加强高校智库建设”。科研处副处长孙玉珍,经济学院副院长梁学平,以及公共管理学院、经济学院、理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青年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李增田主持。

研讨会上,天津舆情研究所所长王来华研究员,天津市行政管理学会副会长、秘书长张霁星研究员,天津师范大学应急管理研究所所长温志强教授,天津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智库工作部肖雅楠副部长分别就如何开展咨政研究调研,如何撰写咨政专门报告和政策类智库咨政报告,如何开展智库建设,以及在咨政报告审稿和编辑中的注意事项等问题作了主旨发言。最后,与会教师和专家学者进行了交流互动。

 

Copyright © 2018 天津商业大学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天津商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电话: 022026667609  | 邮编: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