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已发布)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混合式慕课的建与行”专题讲座

作者:佟紫娟 时间:2019-04-28 点击数:

 

                                                                        讲座现场

 

 2019年4月24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512会议室举办“混合式慕课的建与行”专题讲座。讲座由薛立强副院长主持,全体任课教师参加。

 智慧树网课程顾问桑琳向大家讲解了中国慕课的发展概况以及混合式慕课的教学模式和设计过程,通过视频展示详细介绍了优质慕课课程的制作要点和拍摄技巧。随后,陈艳介绍了混合式课程的教学运行服务以及线上线下结合的精品课程的设计,并通过APP界面操作向老师们演示了混合式课堂教学软件的使用方法和各项功能。最后,薛立强副院长进行总结发言,他讲解了MOOC、SPOC、开放式课堂、翻转课堂、混合式课堂的概念与区别,指出慕课在我国正在迅速发展,希望老师们能够利用智慧树网提供的资源,积极申报慕课,将新型教学模式积极引入实际教学中。讲座结束后,对慕课感兴趣的老师与智慧树网工作人员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和沟通。

Copyright © 2018 天津商业大学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天津商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电话: 022026667609  | 邮编: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