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已发布)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05-23 点击数:

2022年5月18日晚20点,公共管理学院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及300余名2022届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贺连军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贺连军对征兵入伍、天津社区工作者、大学生村官、西部计划、三支一扶等基层项目的政策待遇进行了详细解读,鼓励同学们将个人成长成才与祖国的需要紧密联系起来,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

院长李增田介绍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进展情况,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解读了国家促进就业的政策,强调让同学们要认清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掌握最新的就业政策,立足自身实际,及时调整求职策略和求职预期,树立多元化的就业观念。同时,鼓励毕业生重视就业问题,转变就业观念,不断提升积极就业的意识,努力做到积极就业、尽早就业。

学院党委书记刘均玲传达了天津市和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会的会议精神,并就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复杂性、严峻性和艰巨性,进一步增强做好当前就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要强化目标导向,突出工作重点,推进就业工作举措落实落细。三要进一步夯实责任,持续压实导师、辅导员、班主任的责任,齐心协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  

本次会议加强了2022届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使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今年就业形势的严峻,对于引导毕业生端正就业观念,树立就业信心,积极就业、充分就业起到了重要作用。


Copyright © 2018 天津商业大学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天津商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电话: 022026667609  | 邮编: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