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已发布)

建团百年铸辉煌 凝心聚力再出发——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团员青年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作者: 时间:2022-05-10 点击数: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公共管理学院团委组织全院团员青年通过多种渠道、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现场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后,学生代表对建团百年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发表感想。2020级研究生胡新如表示:观看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时,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的殷殷嘱托,“青年者,国家之魂”,作为研究生团员,我们应当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踔厉奋发,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2021级研究生白文禄表示:我将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以身作则,承担起责任,迎难而上,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刻苦学习,积极科研,脚踏实地,求真务实,不断追求进步。牢记共青团的初心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

公共2002班王子俊表示: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作为一名青年,也是一名团干部,我一直在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我会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自觉践行群众路线、树牢群众观点,同广大青年打成一片;培养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不尚虚谈、多务实功;涵养廉洁自律的道德修为。

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给共青团提出希望,让我们谨记团员使命,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 2018 天津商业大学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天津商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电话: 022026667609  | 邮编: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