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已发布)

“谱”津城产业发展新卷,“绘”青春奋斗亮丽底色——公共管理学院举行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22-07-1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上好社会实践“大思政课”,7月7日,公共管理学院“津”彩“滨”纷实践团队举行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辅导员尹文兴、宋立斌、周佳宁和赵开语以及全体学生成员参加。

启动仪式分成三个环节。首先,团队成员观看了《行进天津》专题片,了解天津市在推进产业变革中的重大战略成果。随后,实践团成员介绍了本次实践活动的目的、意义、概况和实施计划。本次实践将围绕天津市特色产业示范点展开调研,通过实地调研、沉浸式体验等方式实地了解天津市特色产业示范点形成的基础、运行机制、政策支持和未来前景。最后,尹文兴老师向全体成员传达了2022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文件精神,要求服从指挥,统一行动,努力做到打造特色,总结成果,多为基层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团队指导教师全程参与,积极指导,为学生提供良好的智力支持和后勤保障,同时引导团队成员在实践中受教育、增知识、长才干、做贡献,提高奉献社会的责任感。

此次仪式拉开了公共管理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的帷幕,实践团成员将以积极的态度,开拓创新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社会实践活动中去,助力宣传天津市区域特色产业的发展,探索产业发展新模式,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18 天津商业大学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天津商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电话: 022026667609  | 邮编: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