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已发布)

天津商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团委获评天津市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作者: 时间:2023-05-08 点击数: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发布了“两红两优”表彰名单,天津商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团委获评“天津市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我院团委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和青年成长成才的需求,以“引领青年、服务青年”为己任,高擎团组织团结教育青年的旗帜,结合学院的学科特点和优良传统开展团学工作,不断推动基层团组织建设。利用学校平台开展各类特色活动,加强宣传舆论工作,一周两次新媒体的运营频率确保信息的畅通,开展近百次专题学习会与团课团日活动。组织学院青年学子踊跃参于社区实践活动,开展“扬帆计划”、“三下乡”等活动。为更好的服务青年,充分发挥第二课堂对第一课堂的补充作用,成功举办“最美公益策划大赛”、“模拟双创大赛”、“天津市会展策划联赛”、“模拟公务员”大赛、“公共演讲之星大赛”等活动。三次荣获天津商业大学“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学院团委“津”彩“滨”纷实践团被评为天津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

站在新时期的发展阶段,作为新时代基层团组织,学院团委必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团结引领广大青年沿着党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行,总结经验,改正不足,扎实开展团的各项工作,创新工作模式,向着更高、更新的目标迈进,在建设现代化强国、实现民族复兴梦想的宏伟事业中再立新功。


Copyright © 2018 天津商业大学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天津商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电话: 022026667609  | 邮编: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