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已发布)

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党建+三自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0-12 点击数:

9月15日至26日,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面向全体学生开展“党建+三自教育”系列活动。

学生党支部根据党员和积极分子的自身特长和日常表现,组建自我教育示范团、自我管理模范团、自我服务实践团。“自我教育示范团”号召学生党员佩戴党徽,积极分子佩戴团徽,亮明身份,课堂前排落座,认真听讲,主动分享学习心得,发挥学生榜样示范引领作用。“自我管理模范团”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对学院公寓进行安全和卫生检查,提高同学们的公寓安全意识。评选党员模范宿舍、积极分子先锋宿舍,颁发“流动红旗”、张贴“党员模范宿舍”标识,营造良好的公寓文化氛围。“自我服务实践团”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深入新生班级开展理论宣讲和学业指导,调动新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有利于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明确责任、勇于担当,帮助引导新生明确目标、坚定理想,争当新时代优秀青年。今后,公共管理学院将继续把“党建+三自教育”贯穿学生工作始终,切实推进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


Copyright © 2018 天津商业大学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天津商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电话: 022026667609  | 邮编: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