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已发布)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2023级新生入党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9-13 点击数:

9月6日,公共管理学院在科学会堂召开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新时代青年理想”为主题的2023级新生入党教育大会,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

首先,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负责老师周佳宁从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正确的入党动机、学院学生党建基本情况、发展党员基本程序等方面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始终牢记初心。同时,号召同学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向身边优秀党员学习,在学习、生活、实践、志愿服务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行政管理专业2001班邹润丹作为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发言,从“新的人生道路,怎么走,才能不负青春?”进行发问,结合自己求学和参军入伍经历,在刻苦勤学、严格律己、勇敢追梦三个方面给出答案,启发新生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却是一生一世,当代青年更应该坚定信念,牢记宗旨,认真学习,积极工作,紧跟时代步伐,在广阔的学校和学院活动中展现青春风采。

公共事业管理专业2102班才增巴毛作为优秀积极分子代表发言,展示学院2023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实践团成员深入天津市、青海省多地进行理论宣讲、志愿服务、调研实践,鼓励新生学习优秀榜样,汲取青春力量。最后,积极分子代表情景朗诵《如愿:中国青年先锋》,激励同学们将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结合,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勇当青年先锋。

本次活动激发了新生的入党积极性,引导新生坚定政治信仰,明确进步方向,务实担当作为,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引领新生扣好入党的“第一粒扣子”,凝聚青春力量。


Copyright © 2018 天津商业大学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天津商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电话: 022026667609  | 邮编: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