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已发布)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红色经典读书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3-10-13 点击数:

9月27日,公共管理学院在3号教学楼502教室开展以“献礼华诞,筑梦前行”为主题的红色经典读书分享会活动,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新生参加。

会上,播放《红星照耀中国》爱国教育视频,启发新生阅读红色经典的兴趣,开拓理论学习视野,深刻感受革命先辈的坚定信念和英雄壮举。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分享了《习近平讲故事》《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中国共产党简史》读书心得,激励新生要从书中找寻青春的答案,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最后,入党积极分子和新生合作制作DIY书签、明信片,用彩色卡纸绘制设计图案,书写祝福话语,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在创作中激发阅读兴趣。

本次活动有利于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书香氛围,激励同学们在学习中提升自我修养,汲取奋进力量,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增添强大青春能量。


Copyright © 2018 天津商业大学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天津商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电话: 022026667609  | 邮编: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