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已发布)

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办“青春心向党,启程再出发”毕业生党员教育暨毕业党课

作者: 时间:2023-06-27 点击数:

2023年6月12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楼414会议室举办“青春心向党,启程再出发”毕业生党员教育暨毕业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周佳宁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求毕业生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领悟“六个必须坚持”,深学笃行,坚定理想。在之后的工作岗位上继续踏实工作,服务奉献。并强调了毕业生党组织关系及档案转接注意事项,提醒毕业生党员要对自己负责,及时转接,珍惜党员身份。

随后,全体毕业生党员现场填写毕业生党员纪念卡,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牢记胸怀祖国,心系母校,用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用信仰之力开拓青春新征程。

最后,毕业生党员代表郑进、田竞、阿忠萍、席盘珠、于镇硕分享成长经历和理论学习心得,指出作为青年党员,要明确人生目标,铭记时代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本次活动有利于激励毕业生党员永葆入党初心,增强责任意识,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强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提升学生党支部的建设水平。


Copyright © 2018 天津商业大学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天津商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电话: 022026667609  | 邮编: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