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已发布)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生涯规划坊”系列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1-06-15 点击数:

2021年6月2日公共管理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办实事 担使命”——学生“生涯规划坊”宣讲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次云波、辅导员孙瑶、尹文兴、宋立斌出席,学校优秀学生代表袁源、查欣彤及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2020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宣讲中,袁源同学从自身经历出发,指导同学们首先要合理规划校园生活,明确学习目标;其次要勇于尝试新鲜事物,并从失败中总结经验;最后要积极实践,从学习、工作等多方面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查欣彤分享了学习经验、学生干部经历、社会实践及读研收获,提醒大家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的各项活动,丰富阅历,拓展视野,做有使命感、责任感的时代新青年。

最后,次云波副书记给大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做好规划。大学期间,要面临众多机会和挑战,明确学习成长目标,做好生涯规划方案。二是多维发展。大学期间,实现以学业为基础的多维度发展,建立读书和运动的习惯,注重培养兴趣爱好,保持积极心态和强健体魄。三是勇于实践。积极参与实习实践,提前了解岗位和行业,科学合理的做好职业规划。

此次分享会通过“学党史 强信念 办实事 担使命——学生“生涯规划坊”系列活动,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在实践中取得良好成效,发挥了优秀学生的榜样示范作用,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使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规划,为学院思想政治教育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18 天津商业大学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天津商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电话: 022026667609  | 邮编: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