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已发布)

立德干校、遥望未来|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干校培训第二讲

作者: 时间:2021-03-29 点击数:

3月24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干校培训第十四期第二讲之礼仪培训在3教518举行,全体20级干事参加了本次培训。

中华民族的礼仪文化历史悠久,我国自古以来就注重礼仪、宣传礼仪,成为礼仪之邦,因此重视、开展礼仪教育已成为思想道德实践的一个重要内容。本次礼仪培训旨在提高各组织成员的基本礼仪素养,树立良好的组织形象,让同学们在工作当中体现出应有的礼仪素养。

本次培训由公共管理学院经验丰富的李晨老师主讲,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展开,一是公务活动中的沟通,二是公务活动中的联络,三是公务活动中的接待。李晨老师根据讲授的知识,结合实际案例,使参加人员更好的了解公务活动中的基本礼仪,达到了有效的培训效果。培训过程进展有序,内容丰富实用,对全体干事在公务活动中的沟通、联络和接待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本次基本礼仪素养培训,相信同学们都有所收获,将以自身为起始,传礼仪之美德,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品质,将所学习到的礼仪知识运用于工作中,表现出作为一名学生组织干事应该具备的礼仪修养。


Copyright © 2018 天津商业大学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天津商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电话: 022026667609  | 邮编: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