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已发布)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活动

作者:学工办 时间:2019-10-23 点击数:

 9月5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科学会堂举行。院党委书记刘均玲、院党委副书记柴桐出席典礼,辅导员老师、教学秘书、各新生班班主任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典礼上,在校生代表贾彦琛讲述了自己的两年军旅生涯以及代表天津商业大学赴新疆和田支教的感受,支教和参军经历让他更加明白了社会责任,践行了作为当代青年承担国家使命的承诺,同时也祝愿新生不负过往,拼搏现在,成就未来!研究生在校生代表赵巧玉对新生们分享了自己读研两年来所得的心得给新生们些许借鉴,同时也希望新生能以梦为马,为梦想而努力,用最真挚的心去探索去思考。新生代表李佳诚表示对大学生活充满向往,并承诺在大学里会不断完善自己,不断超越自己,争做担当民族复兴的大任的一代新人。 研究生新生代表彭程表示“天下兴亡,匹夫有责!”,应当身体力行,把自己的命运与祖国的前进和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促进中国公共管理事业的进一步发展。优秀教师代表陶志梅老师首先代表学院对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勉励同学们潜心学习,早日树立目标,并为之不懈努力奋斗。 

 典礼最后,刘书记发表讲话,希望同学们在大学中牢记自己是天商人、是公管人,也祝愿同学们能在大学里找到自己的发展方向,开拓进取、不负众望,谱写自己大学生活的华丽篇章。随后,学院开展了学务指导、以及学院党委副书记柴桐为同学们带来了“大学第一课,做一个有道德的人”,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会独立、懂得尊重、遵守秩序和规矩,做一个安全、自律、自强的大学生。

  此次大会让全体新生对学院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合理规划大学生涯提供了帮助。相信2019级新生将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征程,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Copyright © 2018 天津商业大学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天津商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电话: 022026667609  | 邮编: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