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已发布)

公共管理学院赴世界智能大会组委会秘书处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4-06 点击数:

3月27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李增田带队前往世界智能大会组委会秘书处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推进校企合作。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贺连军、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主任严敏、公共事业管理系主任廖青虎、辅导员尹文兴一同前往。座谈会上,李增田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学院会展专业的建设和发展历程。他指出,会展专业是一门对实习实践能力要求比较高的学科,世界智能大会是天津市主办的最高规格的展会,通过校企合作,可以共同探讨改进人才培养模式,使学生更加适应市场需求。世界智能大会组委会秘书处执行秘书长任丽伟就世界智能大会组委会秘书处成立的背景及发展规划和招聘需求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现场为会展专业学生提供了会展业务主管等3个岗位。双方还在实习生的录用和志愿者招募等方向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共同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多优质锻炼机会,促进学生实践能力的提升,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目标。

公共管理学院将以此次访企拓岗行动为契机,继续深化校企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宽广就业平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Copyright © 2018 天津商业大学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天津商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电话: 022026667609  | 邮编: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