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已发布)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行政管理专业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6-15 点击数:

6月7日,公共管理学院在圆厅教室举办行政管理专业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贺连军,辅导员周佳宁,2023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及全体2024届行政管理专业毕业生参加会议。

贺连军详细分析了学院近两年学生就业情况和2024年毕业生就业形势。希望同学们树立危机意识和求变思维,理性做好职业规划,增强求职竞争力。学院将继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搭建就业平台,助力毕业生求职。周佳宁介绍了2023届行政管理专业学生就业情况,从就业数据和求职技能两个方面提醒同学们明确就业目标,制定长短期规划,充分利用应届毕业生的身份优势,争取早日就业。

2023届优秀毕业生代表黄文灏、阿忠萍、黎想、何曦仪、王泓博分别从企业求职技能、研究生考试备考经验、出国留学申请技巧和公务员考试岗位选择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建议同学们理性分析自身优势,注重积累应试经验,提前准备,勇于尝试,抓住机会,稳中求胜。

本次活动为学生明确了就业方向,提供了求职经验,有利于引导学生做好学业规划和求职准备。今后,学院将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就业服务实效,为2024届就业工作筑牢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18 天津商业大学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天津商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电话: 022026667609  | 邮编: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