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已发布)

公共管理学院心声漂流笺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 时间:2023-04-03 点击数:

近期,公共管理学院心理协会承办“心启航,创未来”心声漂流笺活动。

在活动现场设置“好心情”、“坏心情”和“变好心情”三个心情投递箱。每位参与同学在便利贴上写下自己的心情,投入对应的心情箱中,其中,投入“坏心情”箱中的同学可以拿走一个“好心情”箱中的便利贴作为交换,用生活中的美好治愈自我。投入“好心情”箱中的同学可以拿出一张“坏心情”便利贴,写下自己的看法与建议,为同学答疑解惑,之后放入“变好心情”投递箱。投入“坏心情”的同学从“变好心情”投递箱中重新拿到自己的便利贴,查看其他同学给自己的建议,从中获得生活正能量。

本次活动在宣传普及心理知识的同时,提高了学生的心理素质,有利于帮助学生释放压力,健康成长。


Copyright © 2018 天津商业大学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天津商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电话: 022026667609  | 邮编: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