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已发布)

长城战略咨询公司来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创业教育”交流活动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 时间:2018-09-27 点击数:

9月21日上午,长城战略咨询合伙人、天津业务中心总监袁硕平应邀来公共管理学院开展交流。公共管理学院科研副院长及会展经济与管理系相关负责老师接待了袁硕平一行。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130余名学生参与了交流。

袁硕平以中国大学三个阶段的转型为开端跟同学们深入讨论了当下的时代形势,分析了中国大学从最开始的研发型大学发展到如今的创业型大学,与当下产业世界变化的必然联系。袁硕平指出,在新经济发展趋势下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活动,指导大学生认识和了解创业成长中遇到的困难,掌握创业成功的关键问题,对于培养创新创业本科人才来说,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交流会结束后,参会老师就如何通过校企合作把创新创业教育落实到专业建设中进行了深入交流,初步达成了与长城战略咨询的合作意向。

Copyright © 2018 天津商业大学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天津商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电话: 022026667609  | 邮编: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