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已发布)

公共管理学院与天津易居企业集团举行签约揭牌仪式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 时间:2018-09-27 点击数:

         2018917,公共管理学院与天津易居企业集团的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在我校商学院MBA教室举行。天津易居集团总经理刘长岭、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薛立强、土地资源管理系系主任席枫等出席仪式。

仪式上,刘长岭总经理发言。他认为,企业要想发展,必定需要人才的融入。他希望,通过此次校企合作,能够增进双方交流,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目标。接下来,刘长岭总经理与薛立强副院长签约,并举行授牌仪式。易居中国项目基地将成为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学生的就业实训基地,欢迎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学生进行认识实习、毕业实习、寒暑假带薪实习。

下午,土地资源管理专业43名参会同学和老师前往易居中国的富国高银项目基地参观调研,易居中国派出专业的讲解员在沙盘前为大家进行详细讲解,然后实地参观了解其他项目。同学们普遍表示,要珍惜这次机会,把理论应用到实际,学习领悟课堂中学不到的东西。

校企合作是培养生产、建设、管理一线专人才的重要途径。加强学校与企业合作,教学与生产结合,可以实现校企双方互相支持、互相渗透、双向介入、优势互补、资源互用目标,促进高校教育及企业管理现代化本次产学结合、校企合作活动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要的人才,从而实现高校与企业双赢。该活动有助于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推进专业设置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与行业、企业需求进行有效对接。

                                             

Copyright © 2018 天津商业大学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天津商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电话: 022026667609  | 邮编: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