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已发布)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第一场招聘宣讲会

作者:学工办 时间:2019-10-24 点击数:

为更好地做好就业服务工作,促进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公共管理学院积极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平台,经过前期精心准备,于10月9日在七教203室开展了第一场企业招聘宣讲会,至此拉开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招聘宣讲会的序幕。

本次宣讲会我院邀请到上海永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以下简称“永升服务”)为2020届毕业生做就业宣讲,宣讲会由任职于永升服务的2019届毕业生黄星元主持。企业招聘宣讲人利用发放宣传册、播放宣传视频、PPT宣讲和现场互动等形式充分展示了企业的特色以及招聘需求。

整场宣讲会轻松活泼,企业招聘宣讲人从企业发展历程、薪酬福利及职业发展等角度向在场学生进行宣介,宣讲环节互动场面热烈。整场宣讲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Copyright © 2018 天津商业大学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天津商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电话: 022026667609  | 邮编: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