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已发布)

天津商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宣讲团成功入选2023年全国大学生“两弹一星”精神志愿宣讲团

作者: 时间:2023-06-0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相关要求,公共管理学院团委组织动员学院青年学生大力弘扬“两弹一星”精神,组织参加由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的“两弹一星”精神志愿服务团征集活动。天津商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强国有我,‘核’力奋发”志愿服务宣讲团从全国千余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

公共管理学院“强国有我,‘核’力奋发”志愿服务宣讲团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报名要求,认真准备宣讲内容,精心计划宣讲形式,以“志愿服务宣讲团”为契机,精心打造“精品宣讲课程”,号召学院青年努力奋斗,脚踏实地,钻研科学,默默奉献,担当时代使命。

下一步,宣讲团将通过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宣讲服务,积极探索实践育人新高地,增强青年学生意识形态的引导,践行天商学子的担当与使命,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天商青年的最好成绩。


Copyright © 2018 天津商业大学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天津商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电话: 022026667609  | 邮编: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