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已发布)

从“新”出发,奋楫笃行|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开展2023级本科生专业认知教育

作者: 时间:2023-10-07 点击数:


为引导2023级新生深化专业认知,做好学业规划,更好更快适应大学生活,9月5日,公共管理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举办2023级新生专业认知教育讲座,公共事业管理、行政管理、土地资源管理和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系主任和全体新生参加。

专业系主任从认识专业、了解专业、专业发展等方面展开讲解,结合学院各个专业发展现状、岗位人才需求等进行分析说明。同时,从专业教师的角度为同学们提出详细的学习建议,帮助大家深入了解专业情况,尽快调整学习方法,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主动提升专业素养和技能。最后,专业系主任一对一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就大家所学专业的就业方向等方面进行解答,增强了同学们对专业学习的兴趣和信心。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新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有利于同学们明确专业学习方向,以更加积极进取的姿态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今后,学院将继续做好专业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学生实现青春理想!


Copyright © 2018 天津商业大学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天津商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电话: 022026667609  | 邮编: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