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已发布)

公共管理学院团委组织“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学工办 时间:2019-10-23 点击数:

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新中国将迎来70周年华诞。70年峥嵘岁月中,中华儿女不懈奋斗,为神州大地留下了许多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我们,更应该在祖国母亲70岁生日的时候,以独特的方式向祖国母亲献礼。

公共管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公共管理学院团委的组织下,以“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为主题,2018级学生开展了三场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行政管理1801、行政管理1802、行政管理1803三个班的同学通过讲述革命先辈故事,畅谈人生理想,齐唱团歌以及诗朗诵的方式开展此次团日活动。革命故事,让同学们感受英雄精神;畅谈理想,让同学们遥望精彩人生;齐唱团歌,每一个音符都记载着光辉历程;放声朗诵,每一句诗歌都承载着赤子之心。

Copyright © 2018 天津商业大学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天津商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电话: 022026667609  | 邮编: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