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已发布)

我院师生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5-21 点击数:

4月30日上午10时,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今天上午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在3教318观看大会直播,仔细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五四运动以来的100年,是中国青年一代又一代接续奋斗、凯歌前行的100年,是中国青年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的100年。他指出,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并向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6点期望: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

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引发师生热议,刘文花老师表示:作为一线教师,我感到无比光荣,一定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在强化自身专业本领的同时,认真教书育人,不辱使命,实干奋斗,引导学生的爱国情怀,培养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学生代表陈浩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会承载先辈的五四精神,认真学习文化知识,努力实践,不辜负党和人民对我们的殷切期望。学生代表付立婕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勤俭节约、艰苦奋斗,将个人的命运前途和国家的发展紧紧联系在一起,为祖国奉献青春!

    “民族复兴的使命要靠奋斗来实现,人生理想的风帆要靠奋斗来扬起”,奋斗是青年最珍贵的能力,奋斗带给青年一代活力,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动力。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奋斗吧!前进吧!励志图强,奋发有为!

Copyright © 2018 天津商业大学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天津商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电话: 022026667609  | 邮编: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