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已发布)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长会

作者: 时间:2024-03-11 点击数:

为更好地开展新学期各项工作,公共管理学院于2月28日中午在学院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长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安杨主持,全体辅导员和班长参加。

首先,安杨老师围绕学生返校、校内电瓶车使用、学生日常管理以及开学第一周上课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部署,重点强调了电瓶车安全使用及网络防诈的重要意义,并列举相关校园案例,希望同学们能提升安全与防诈骗意识。随后,宋立斌老师结合相关工作实际对新学期开学季活动进行安排,主要对宿舍管理、消防安全、宿舍垃圾清理、学生心理健康等方面做了重要提示。最后,安杨老师希望各位班长新学期认真落实班级工作计划,加强团结、协调工作、严以律己、模范带头,与班级同学一起共同创建优良学风班级。

本次会议为学院各班级做好本学期学生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各班将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班级建设中,继续砥砺前行。


Copyright © 2018 天津商业大学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天津商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电话: 022026667609  | 邮编: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