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已发布)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2023级新生家长会

作者: 时间:2023-10-07 点击数:

9月2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2023级新生家长会在7号教学楼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贺连军、副院长薛立强出席会议,各专业系主任、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及新生家长参加。

会上,贺连军向家长们表达了全院师生对新生的欢迎,并就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生管理、就业前景等向家长作了详细介绍,重点强调学生在校要遵守规定,注重全面发展,希望同学们走入大学后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品格,练就本领,新生家长能与学院共同努力,教育引导学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

薛立强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力量、教学科研和课程设置,帮助家长更加详尽地了解学院的教育理念和办学目标,要求新生注重专业能力的提升,成为知识学习与实践能力并重、传统思维与创新意识兼备的复合型应用人才。

随后,公共事业管理、行政管理、土地资源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的系主任就专业历史沿革、专业定位、培养目标、就业方向和专业特色等方面作详细介绍和说明,表示各个专业将竭尽所能为新生提供切实有效的帮助,助力学生增长学识,拓宽视野,实现理想。此外,现场还播放了2013级优秀校友们带给新生们开学的“十年之约”祝福视频。

会议结束后,家长就学校学分学制、课程设置、校园生活等方面与老师一对一交流,家长们纷纷表示,将与学院共同携手为学生培养提供支持,保驾护航。本次活动加深了家长对学院培养计划、培养环境、培养理念的了解,为家长与学院提供了充分沟通的平台,有利于进一步开启家校协同育人新局面。


Copyright © 2018 天津商业大学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天津商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电话: 022026667609  | 邮编: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