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已发布)

公共管理学院举行第六期研究生“学术工作坊”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0-26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天津商业大学研究生学术月”活动要求,切实提升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能力,10月22日晚,公共管理学院举行第六期研究生“学术工作坊”活动。学院部分教师及研究生70余人参加,活动由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王雪丽教授主持。

本次工作坊活动邀请2021级研究生王语欣、杨欣宇、宋沂霏以及2023级MPA学员尚玉奇同学,分别就《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布局优化技术——以天津市为例》《“双碳”目标下中国农业立体污染排放效率时空演变与影响因素研究》《基于阈值理论的突发公共事件网络舆情传递路径及导控机制研究》《从政府监管走向协同治理:新媒体情境下法院涉刑案件舆情管理路径的探索》四个主题进行分享。沙金副教授和陈源源老师作为点评嘉宾,对四位同学的报告逐一进行了点评,并从专业角度给出了进一步提升研究成果质量的具体优化建议。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搭建的学术工作坊,为同学之间和师生之间的学术对话搭建了交流平台,有助于提升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 © 2018 天津商业大学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天津商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电话: 022026667609  | 邮编: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