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已发布)

公共管理学院赴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开展学访交流

作者: 时间:2024-03-18 点击数:

为认真落实校党委巡察组的整改要求,1月29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成员赴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就开展学访交流,针对制约学科、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等突出矛盾进行交流探讨,提高党委发挥政治引领作用。

交流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武妮娜首先代表党委成员对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的领导老师在此次学访交流活动中提供的帮助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学院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了介绍。院长薛立强教授和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副院长吴晓林教授分别就双方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MPA专项核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MPA中心副主任张志红副教授就如何做好MPA专项核验迎评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南开大学原副校长、中国政府发展联合研究中心主任、长江学者朱光磊教授分别从变量、增量、质量三个方面对我院学科建设中的问题提出了三点具体建议。

此次学访交流活动,双方分别就学科特色凝练、智库平台建设、科研管理与激励措施、招生就业、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深入交流与研讨,在智库平台共建、研究生国际交流和教学资源共享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今后,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加强与各高校的联络,加强交流学习,丰富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的形式,将提高理论素质与增强党性修养、提升业务水平相结合,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8 天津商业大学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天津商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电话: 022026667609  | 邮编: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