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已发布)

传承红色精神 砥砺无悔青春——党史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24 点击数:

2021年5月,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开展 “传承红色精神 砥砺无悔青春 ”主题团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砥砺品格,坚定理想信念,争做优秀的新时代奋斗者。

各支部团支书结合五四精神、红船精神、长征精神、抗疫精神、脱贫攻坚精神等一系列富有历史气息、时代特征、民族特色的红色精神,深入讲述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浴血奋战、艰苦创业的伟大历程,引导团员青年接受深刻的精神洗礼,锤炼忠诚担当的过硬品质。

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要坚定地把爱党爱国的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知行合一,勇立潮头,不负时代赋予的使命担当。

我院通过主题团日活动开展,重温红色历史,追寻红色记忆,深入挖掘红色精神的深刻内涵,让“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深入人心,进一步坚定了我院共青团员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引导共青团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全面认知历史、深化理性认同、不畏风险挑战、勇担强国使命。


Copyright © 2018 天津商业大学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天津商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电话: 022026667609  | 邮编: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