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已发布)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第十届团校闭幕式 暨“传承五四精神,谱写青春华章”合唱比赛

作者: 时间:2017-05-26 点击数:

5月23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第十届团校闭幕式暨“传承五四精神,谱写青春华章”合唱比赛在科学会堂举行。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均玲,辅导员孙瑶、沈洁、仉雅琼,1606班班主任王元明、会展1601班班主任王利刚,以及校广播台台长韩晓龙,星海艺术团团长张汇琳,校学生会主席孙大卫,校社团联合会副主席东天出席并担任评委。16级班助以及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

公管1603团支部演出歌曲《众人划桨开大船》,激情豪迈的呼喊传递出众志成城的力量,豪情万丈。会展1601团支部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和《旗开得胜》,歌声嘹亮,令人振奋。公管1604团支部演唱歌曲《红旗飘飘》,表演集乐器,朗诵,独唱于一体,形式丰富多彩,舞台表现力强。公管1609团支部带来歌曲串烧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欲扬先抑,整体节奏感强,极大的烘托了全场气氛。

最终,公管1609团支部荣获一等奖;公管1608、1603团支部荣获二等奖;公管1602、1604和会展1601团支部荣获三等奖。

本次合唱比赛践行了“一学一做”,为弘扬“五.四”光荣传统搭建了平台,增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怀。

Copyright © 2018 天津商业大学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天津商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电话: 022026667609  | 邮编: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