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已发布)

公共管理学院举行第四届最美公益班级评选 暨公益之星颁奖典礼

作者: 时间:2017-04-27 点击数:

4月12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图书馆三楼国际报告厅举行以“爱心常伴,公益随行”为主题的第四届最美公益班级评选暨公益之星颁奖典礼。公共管理学院辅导员沈洁,河北工业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车新佳,天津工业大学阳光先锋志愿者协会代表崔鑫鑫等担任活动的评委,我校多个学院的青协负责人出席,学院2016级各班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一段回顾公管青协举办公益活动温馨的视频中拉开帷幕。随后,2016级12个班的班级代表依次上台,从活动的实践意义、发展意义、创新意义、影响意义四个方面展示他们的公益项目。公管1601班把目光投向弱势群体,关爱生活在太阳村的孤儿们;公管1602班带我们一同重温历史,号召大家缅怀先烈,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清洁工,他们的身影永远是城市最美丽的一道风景线,公管1603班让这道风景线更加明亮;会展1601班的同学们用自己的努力换得老人满面的笑容,孩童欢快的背影;公管1609班用小小的善行照亮他人,温暖社区,1609在路上!在2016级各班的公益展示后,天津工业大学爱心协会的同学与现场的观众分享了他们的公益之旅经验。

最终,公管1609班夺得桂冠,获得年度最美公益班级称号。公管1601班获得最具实践意义公益班级、会展1601班获最具创新性公益班级、公管1603班获最具影响力公益班级、公管1602班获最具发展性公益班级。

Copyright © 2018 天津商业大学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天津商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电话: 022026667609  | 邮编: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