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已发布)

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举办系列考研讲座(一)

作者:杜凤霞 时间:2019-10-08 点击数:

      

                                                                                                      讲座现场

 9月30日,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在学院512会议室举办了针对2016级和2017级本科生的考研讲座,本次讲座由杨琪副教授担任主讲。杨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2020年全国会展管理专业(方向)硕士点的情况,为本专业考研择校提供了方向并着重从考研必要性、考研策略和考研准备三方面给予指导。杨老师从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个人能力提升和个人精神追求三方面向同学们阐述了考研的必要性,从学校选择、专业选择、时间规划等方面介绍了考研策略,以“天时、地利、人和”三个维度为学生详细讲解如何制定适合自己的考研策略,并将自己多读书、勤思考、善总结的切身经验传授给同学们,提升了大家的自学能力和学习自信心。

同学们认真记录关于考研的要点和策略,并在会后反馈了自己在考研方面的困惑和问题,同时建立考研微信群,便于交流和进一步学习。

 

Copyright © 2018 天津商业大学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天津商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电话: 022026667609  | 邮编: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