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已发布)

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就业体验活动

作者:李闯 时间:2019-09-24 点击数:

                                                                                                           活动现场

 

9月18日,公共管理学院40余名学生在辅导员李闯、张伟鹏带领下,来到恒大集团“恒大帝景”项目部,开展就业体验活动,实地参观用人企业,体验职场氛围,了解用人市场需求,在参观和体验中聆听辅导员就业动员,了解最新的就业扶持政策。

此次就业体验活动得到恒大集团“恒大帝景”项目部负责人大力支持。活动中,2017年入职该企业的校友蔡培园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历和入职体验,他鼓励大家“找工作,要趁早”,要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类校园招聘;“恒大帝景”项目负责人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该企业用人需求、薪资待遇、晋升途径、发展空间等同学们普遍关注的问题;学院就业辅导员李闯以“就业是爱国的最好表现”为题为同学们做了就业动员,他鼓励同学们努力增长求职本领,增强求职意识,争做就业先行者,在建功立业中释放爱国情怀。

参与活动的同学们表示,近距离参观体验用人单位的形式非常新颖,对于自己求职很有帮助,增强了自己积极面对就业市场,主动求职的信心。

 

Copyright © 2018 天津商业大学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天津商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电话: 022026667609  | 邮编: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