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已发布)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青年教师师德演讲比赛

作者:院办 时间:2019-06-10 点击数:

                                     (比赛现场)

 6月5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学院512会议室举办了青年教师师德演讲比赛。校工会吴岩婕老师、院领导班子、分工会主席、院纪检委员、系主任担任评委,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中,6名参赛教职工围绕“立德树人,爱国敬业,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这一主题,结合自身教育教学的亲身经历和感受,生动地讲述了自己对于师德师风的理解与体会,表达了对职业的热爱和忠于职守、立志奉献的决心,选手们情绪饱满的演讲和精彩的语句引得现场掌声不断。最终,乌佳琳老师获得第一名,李闯、郝雅立老师获得第二名,孙艺、佟紫娟、赵宇老师获得第三名。

演讲比赛环节结束后,校工会吴岩婕老师对学院精心组织比赛表示肯定,对六位老师的临场表现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建议。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均玲做总结讲话,她首先对六位参赛选手精彩成功的演讲表示祝贺。同时,鼓励广大教职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坚持 “四个相统一”,践行“四个引路人”,努力成为一名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人民教师。

通过师德演讲比赛,全体教职工对新时代教师应具备的师德师风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公共管理学院将继续深化师德师风建设内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带领全体教职工以实际行动践行师德规范的要求,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窗体顶端

 

 

 

Copyright © 2018 天津商业大学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天津商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电话: 022026667609  | 邮编: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