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已发布)

天津商业大学第八届会展实践月暨天津市会展策划联赛成功举行

作者:于斌斌 时间:2018-11-23 点击数:

 

1114日下午,由天津商业大学主办天津商业大学会展协会承办并作为特色品牌活动的天津市会展策划联赛在学术交流中心成功举行。南开大学周杰副教授、天津财经大学刘洪艳副教授、天津商业大学严敏副教授、天津滨海创智科技咨询公司董事长王俊萍、京东集团高级策略运营经理曹中强担任大赛评委,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薛立强、杨琪以及会展经济与管理系部分教师作为嘉宾出席。

经过初赛的专家评审,共有十支队伍进入此次决赛,分别来自南开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天津科技大学、天津商务学院以及我校。通过策划案评估、作品展示与现场答辩等环节,天津商业大学17学生组成的“望见未来队”折桂(张岚、王莹莹、张欣、邵洁珺、林银生),天津商业大学的“大禹治水队”和天津财经大学的“会展新势力队”分获亚军和季军(杨雯宇、王颖颖、史雨凡、韦肖霞、邓璐李奇、张宁、赵腾、潘鸣煊、李迎春、王珂芯)。最后,五位评委结合参赛队伍的策划书质量、现场展示表现、会展实践需求等点评了参赛队伍的表现,并鼓励学生加强逻辑培养和实践创新。

我校会展协会以“传播会展专业知识 打造一流学生平台”为目标,8年里坚持开展“会展实践月”,本届更以天津市会展策划联赛这一活动成功吸引了天津市兄弟院校前来参赛交流,这不仅扩大了我校会展专业和协会的影响力、展现了会展专业以实践和应用为主的培养目标,更促进了天津市相关高校密切合作、为联合培养会展专业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共话未来。

 

 

 

Copyright © 2018 天津商业大学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天津商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电话: 022026667609  | 邮编: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