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已发布)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教学督导与教师见面会

作者:赵宇 时间:2018-11-23 点击数:

 

11月21日午,公共管理学院在学院512会议室召开教学督导教师见面会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均玲、校级和院级教学督导、学院专业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薛立强副院长主持

会上,校级教学督导王骚教授、刘辰生教授,院级教学督导白丽华教授、李跃丽教授分别发言,既肯定了学院教师具有认真的教学态度、良好的教学状态,也指出了教师在教学方法、学生管理、教学过程设计、试卷和论文规范化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随后,四位教学督导就如何提升课程教学质量、如何加强年轻教师教学规范性、如何提升学生学习积极性能动性、如何将教学与社会实践紧密结合问题与参会教师进行了交流。最后,刘均玲书记代表学院对各位教学督导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

作为学院期中教学检查的一项内容,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促进学院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Copyright © 2018 天津商业大学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天津商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电话: 022026667609  | 邮编: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