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已发布)

公共管理学院与知行互动TV联合举办城北人居发展论坛

作者:席枫 时间:2018-10-31 点击数:

2018年10月26日上午,天津商业大学土地资源管理系携手知行互动TV,在图书馆三楼国际学术报告厅举办“城北人居发展论坛”,邀约中国金茂、仁恒置地、招商蛇口、首创置业、天房发展五大品牌开发商及天津地产主流媒体共话区域楼市发展问题。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李增田、学报副主编刘双良、公共管理学院土地资源管理系主任席枫及部分专业教师出席,论坛由今日头条总经理谢慧思主持。

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李增田教授进行了论坛致辞,并介绍了学院和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建设和毕业生就业情况,随后知行互动TV总经理鲁兆明、凤凰商业总经理胡津玮、中国金茂设计总监刘浩、仁恒物业代表李静分别就津北地区人居环境发展前景从不同视角发表了主旨演讲,最后由学报刘双良副教授进行了论坛总结。

 

 

Copyright © 2018 天津商业大学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天津商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电话: 022026667609  | 邮编: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