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已发布)

努力最青春 民族一家亲——公共管理学院各民族师生代表喜迎国庆共包团圆饺子

作者:努尔比耶姆·麦麦提 时间:2018-09-29 点击数:

 

国庆节前夕,公共管理学院组织“迎接伟大祖国生日,共包团圆饺子”活动。学院领导、辅导员,学工部内派教师与学院2018级维吾尔族、哈萨克族、藏族学生代表,高年级各民族学生代表,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欢聚一堂,共包团圆饺子,共同迎接伟大祖国生日。

活动开始前,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柴桐向2018级少数民族同学和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来到公共管理学院学习表示欢迎,对同学们良好学习和生活习惯养成、如何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参加活动的各民族新生代表先后发言,畅谈了进入大学以来的学习生活情况。

活动负责人、公共管理学院辅导员努尔比耶姆·麦麦提组织2018级新生提前完成了和面、洗菜切菜、剁饺子馅等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在旅游实验室于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参与活动师生一起动手,擀面皮,包饺子。同学们边学边做,许多同学是第一次动手包饺子。有的同学别出心裁的包出“创意”饺子,有的同学带来自己家乡的独特包法和形状。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被端上餐桌。大家吃着自己亲手包的香喷喷的饺子,共同品尝自己的劳动成果。参加活动的师生纷纷在“努力最青春,民族一家亲”主题横幅下合影留念,并在旅游实验室的“留言簿”上用本民族语言和汉语留言,表达对传统美食的赞美,祝福伟大祖国生日快乐,祝福各民族和睦相处相亲相爱,祝愿天津商业大学越办越好。

 

Copyright © 2018 天津商业大学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天津商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电话: 022026667609  | 邮编:300134